♥...其他热卖有效面膜::Other Masks...♥

SHILLS Thermal Spa Foam Esthe Pack 60ml

100%正品~SHILLS 地中海SPA矿泉泡泡面膜

60ML RM49.90


100%正品!帯有最新shills防伪贴,可查真假!

独特推出-革命性泡泡面膜!让脸部肌肤一边做泡泡浴,一边补充含养分子~打造年轻光采

绵密泡泡所带来的密封效果,涵氧美白SPA泡泡浴,三分钟打造细致滑嫩的弹力透白肌!

SHILLS 地中海SPA矿泉泡泡面膜】萃取地中海岛屿橄榄叶精华,天然的抗老化物质赋予肌肤润泽及弹力,让吸收更完整、快速,含熊果素成分能轻松击退日晒后斑点加强 嫩白效果,创造净透白晳水嫩感,并添加杆菌效素及金缕梅精萃天然植物,能净化调理毛孔粗大现象、迅速至肌肤底层代谢老废角质层;独特杆菌效素配方可使肤质 柔嫩保湿不紧绷,产生啵啵泡沫多而柔细,让你轻松享受脸部SPA 感受,维护肌肤的年轻光采。

SHILLS地中海SPA矿泉泡泡面膜由来:在美丽国度中住着一群精灵泡泡;精灵的双手在泡泡律动中、身心灵沉浸在~地中海SPA~回归自然更加丰富愉悦、释放压力,得到青春~

主要成分:金缕梅萃取、枯木草杆菌、橄榄叶萃取、尿囊素、小黄瓜萃取、维他命B3衍生物、熊果素、大分子水杨酸、乳酸、甘草精。

使用方法:取适量敷于全脸(避开眼唇四周)静待与皮肤作用后,会产生柔细泡沫、稍加以划圆方式按摩2~3分钟再以清水洗净即可。

SHILLS Thermal Spa Foam Esthe Pack 60ml

It's just like oxy mask... which have bubble when you apply on it~

It mainly effect shrinking pores, and brightening your skin , rejuvenates the skin to more youthful

Instructions: apply on whole face (avoid eyes n lips area), wait for awhile, the bubbles will appear. Massage in circular motion for 2-3 mins, then ruse off with wate



SHILLS Intensive Whitening Mud Mask

100%正品!SHILLS 黑哇哇无暇美白泥漿面膜

100ML 【美白细肤】 RM42.90



100%保证正品,价格不要和假货的比

定期塗抹敷用於黯沈、粉刺、缺水等問題肌膚!能恢復肌膚透亮飽水的白皙臉龐。

主要成分:美國600萬年前火山黏土、熊果素、二胜肽、薰衣草、歐薄荷、礦物質、甜杏仁油、二氧化鈦。

容量:100ml

产地:台湾
使用方法:每週1~2次避開眼唇週圍,取適量塗抹於全臉靜待約510分再以清水洗淨;或於洗澡前使用,利用蒸氣將毛孔蒸開效果極佳,洗完澡再將面膜按摩沖洗乾淨即可。


SHILLS Whitening Mud Mask (Oil Control & Reduce Acne)

牛尔推荐~加量100%~SHILLS綠哇哇淨白泥漿面膜

【控油去痘】 200ML RM49.90

100%正品,不要和假货价格相比




100%正品,不要和假货价格相比

過多的油脂是否造成痘痘滋長?您的粉刺是否還殘留在毛孔內?讓簡單而最有效率的護膚保養,輕鬆無壓解決肌膚問題~

取 自美國600萬年前火山黏土及天然植物精油配方,利用特殊活性碳泥多孔強力吸附特性,可吸附毛孔內的髒污垢殘妝、及臉上多餘的油脂與粉刺並預防痘痘的形 成,同時進行軟化肌膚表面堆積已久的老癈角質,減緩肌膚出油問題狀況;多重複合精油配份可緊緻毛孔留住水分,明亮臉色改善暗沉雙重功效使肌膚透明及光滑觸 感,持續給予完美無瑕的臉龐。
定期塗抹敷用於粉刺、出油、痘痘等問題肌膚!能維持肌的乾淨平滑,毛孔清爽細緻。
★主要成分:美國600萬年前火山黏土、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甜杏仁油、微量礦物質、矽藻土、天然保溼因子

★使用方法:每週1~2次取適量塗抹全臉避開眼唇四周靜待10~15分再以清水洗淨即可或於洗澡前使用,利用蒸氣將毛孔蒸開效果極佳,洗完澡將面膜按摩沖洗乾淨。

★保存方法:建議保存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Extracted from 6 million year old American volcano mud & natural plant essence to remove facial dirts & excess oils as well as acne. Soften skin surface & remove dead cells, restore moisture while control oil.
Use contantly on acne & oily skin to maintain clean & fresh.

Ingredients: Volcano mud, lavender essential oils, peppermint essential oil, almond oil, mineral & other moisture nutrition

Usage:Use 1-2 times per week. Apply on clean face for 15-20 minutes then rinse off.

Notes: Store Avoid sunlight


Shills Hydrating Nutrient Mask
100%正品~SHILLS 睡美人立即白舒活保湿敷容蜜
50ML RM49.90



面膜、乳霜、妆后急救用品三合一,免冲洗持久保湿,润泽紧致有弹性,彻夜未眠依旧呈现光彩活力。

SHILLS 睡美人立即白敷容蜜-特殊滋润、乳霜状保湿配方,能瞬间解除肌肤干渴,修护角质层并锁住水份,安抚敏感稳定肤况、改善暗沉不均匀的肤色。特别护理妆后急救 用只要3-5分钟,兼具瞬间保湿以及亮丽醒肤功能的速效面膜,在肌肤感觉粗糙、黯沈、疲惫时使用, 能迅速滋润干燥松弛的肌肤,为肌肤补充能量,并发挥舒缓安抚肌肤功效,瞬间扫除肌肤不洁污垢,让肌肤恢复活力。

急速修护晚安面膜,一夜到天明不用冲洗,持久保湿,彻夜不睡依旧光彩焕发,修护角质层并锁住水份,缩小毛孔、安抚敏感皮肤、改善暗沉不均匀的肤色;在家休闲、外出约会、夜间休闲,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适用。

使用方法:取适量全脸涂敷10~15分钟至完全吸收,无须水洗、方便使用。妆后急救用,取适量针对干燥脱皮处涂敷至吸收,再补妆上去肌肤自然完美呈现

注意事项:

1、勿将产品涂抹于伤口、红肿及皮肤异常部位。

2、若因个人体质以致红肿、发炎等异常现象,应立即停用,并洽询皮肤科医师。

3、皮肤敏感者,使用前请先做少量测试,完全无刺激反应,再使用。

4、请将本产品放置阴暗阳光晒不到之处。

保存方法:建议保存于阴凉通风处,避免阳光直射。


- deep moiture replenisher
- enrich with precious spirulina extract
- balance moisture
- algae extracts firm skin while it moisturizes
- instructions: 1) once to twice a week, apply generously over cleansed face n neck. rinse with warm water after 15-20mins. then apply ur makeup
- although the instruction stated as above, but Niu Er recommended another way of usage. put it on and leave it overnite. it will sooth sensitive skin, shrink pores, repair skin and moisturise skin. also helps curing pimple scars
- can put it on when u r at home, outing or anywhere


㊣牛尔老师示范SHILLS神奇转化还白C水动膜

100ml 美白嫩肤 RM 38





- 100ml
- Refreshing and Moisturising Tonic which regulates the skin's PH and restores its uniform colour
- Suitable For: All Skin Type
- Ingredients: Hyaluronic acid, 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 To strengthen the skin moisturizing degrees, so that make the skin more moisture

Aloe vera, licorice extract: Strengthening of moisture, whitening and appease dry skin after sun

Chamomile, Arbutin extraction: Whitening, farewell to the melanin, maintain fair and moisture skin

Allantoin: Can effectively improve the cell's antioxidant capacity

Vitamin C: Restore whitening and soft skin

Lecithin: Restore skin tightening and flexibility

Directions:
Please shake well before use. While content become fluidized, apply liberally to face, leave on for 15-20 minutes then rinse face thoroughly with clean water.



100%正品 SHILLS黑炫風巧克力淨白粉刺撕除面膜

50ml RM39




沉浸濃郁巧克力香,體驗敷臉新滋味~

古法巧克力美容秘方,以黑區黑,緊緻毛孔不泛油光,瞬間使肌膚亮起來~
整片撕除~深層淨化將賭塞毛孔的污+ 用力吸出來

SHILLS 黑炫風巧克力淨白粉刺撕除面膜-癒療系-巧克力美肌保養,萃取巧克力精華及天然植物成分,能深層清潔肌膚,徹底吸附毛孔髒污、粉刺,並將老廢角質及多餘油脂通通消除,並有效塑造麻豆立體小臉,淡化暗暗肌,保濕瑩白使肌膚光透滑嫩;延展極佳、易塗抹,撕除型面膜還能達到挽臉效果,搭配濃郁巧克力香味,還能一邊敷臉,更是能讓人心情愉悅、全面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

成  份:黑巧克力、巧克力、葡萄柚、咖啡因、迷迭香、燕麥、維他命B5、金盞花、葡糖酸鋅、卵燐脂、維他命A、維他命E、柑橘皮粹取。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肌膚較乾燥的人,建議敷臉前可先擦上化妝水),取適量塗抹於局部或全臉(塗敷的量,以蓋住膚色即可),避開眼睛、嘴唇、眉毛周圍,靜待1530分鐘面膜完全乾後,即可由周圍開始輕輕由下往上慢慢撕除;接著做一般的基礎保養即可。


100%正品SHILLS樱花磁石赋活美白冻膜

80ml RM39





韩露红酒美白焕肤面膜 120g RM23


本品采用高科技的水凝微粒子,再配合提取自然精华物的美肤技术,可确保营养成份快速输送至肌肤底层,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并发挥活性功效。

蕴含法国卡斯特酒庄的陈酿红酒,有效激活代谢能力,赋予肌肤再生充沛能量,并提高肌肤的抗衰老能力,改善肤色不均,泛黄,暗沉等不状态;另含红酒中发酵的活性微生物,红酒多酚,快速渗透肌肤,释放多重营养等美肤成效,促进肌肤细胞自我更新,提升活力,还原肌肤年轻!

适用于任何肤质。

【使用方法】

洁面后,取适量涂于脸部轻轻按摩片刻,停留10-15分钟后,以清水洗净!

【紅酒面膜主要介绍】

在紅酒面膜中的紅酒面膜粉末是天然的成分以及來自花青素顏色的紅色,這紅色的顏色改變會依據天氣,如這一年當中的陽光和雨量等因素,使成分的顏色有少許的不同.

1他所具有的驚人抗氧化能力,恢復肌膚的光澤與彈性及避免皮膚質得酸化
2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讓肌膚更年輕

適用任何膚質

买红酒面膜不可不知的红酒成分!!!
古有埃及的女王用红葡萄酒洗澡,近有倍受MM喜爱的红酒皂、红酒面膜,两者经近两年的销售,有99%MM都反馈效果很不错,之所以有这样神奇的功效,主要得益于多苯基,也就是淘宝最近热销的红酒多酚。

1)那什么是红酒多酚呢?
红葡萄酒是把葡萄捣碎以后,将果肉、果核和果汁发酵制作而成的。在葡萄皮和果核中含有多种苯基素。多苯基是由植物的光合作用所产生的部分糖份变化而来的,是一种抗氧化作用极强的成分。

2)那红酒多酚到底有什么功效呢?
常喝红酒的人不易得动脉硬化,就是它具有防止恶性胆固醇氧化的功能。同样道理,多苯基用在皮肤上也能够抑制皮肤表皮氧化,抵抗皮肤衰老、改善皱纹并预防雀斑、皱纹产生、使皮肤洁白细腻、富有弹性、光泽。

大家都知道皮肤过敏,往往是皮肤细胞正在氧化的结果,而红酒多酚恰恰能很好的抑制皮肤氧化,这也正是红酒皂可以改善敏感肤质的原因


Shiseido Blackheads Removing Mask

~资生堂矿物泥去黑头粉刺面膜~

黑头徹底消失超有效 黑色和白色 RM2

牛尔推荐Shiseido/资生堂 矿物泥去黑头粉刺鼻膜



本软膜膏是SHISEIDO最新科技研制而成的独特成份,有效地对粉刺皮肤起显着疗效,能渗透皮肤和快速拔除面部的黑头,並可紧肤拉皮,收缩粗大毛孔,排除面部热毒达到美白滋养肌肤功效。
事先沒有使用粉刺软化水拔起來的效果就吓死人了

规格
【产品规格】12g/(专柜試用版) 足夠用於全块面,全面深层清洁
制造商:日本资生堂株式会社東京都中央區7-5-5
發行至: 全亞洲地區

贴身提示:
在做之前最好可以用热水蒸汽蒸一蒸(很简单,找個脸盆裝上热水,把脸对着脸盆口(510钟左右),以达到热涨冷缩把毛孔打开的效果、对收缩毛孔也有很好的功效。

一包可使用2~3次哦~!!

-Strongly recommended by Niu Er

Product type: Removes blackheads, clear pores
Size: 15g/packet (2-3 usage)

Instructions:
Apply on clean face & peel off after 30 minutes/mask completely dry
*Gently rub before opening packet*


Taiwan Puli-ama Pure Natural Invisible Mask 30ml
台湾埔里阿嬷纯天然隐形面膜30ml -- 熏衣草/柠檬 RM24.90
最新紫色防伪包装 100%正品



*熏衣草(保湿型):美 白、淡斑、消肿制痘、肤质弹性、皮肤炎、湿疹、去疤痕皮肤紧实,缩小毛孔、肌肤疼 痛、风湿痛、安眠的功效。调理肤质并防止老化细胞再生、增加皮肤透明光泽度、改善皮 肤暗沉、伤口愈合、抗霉杀菌、促进循环,且无加化学香精、化学、乳化剂,以最天然原 始风味呈现,且天然好用,促进循环含有活菌可活化肌肤代谢老废角质
*柠檬香茅(清爽型):对 于长期出痘的人,毛孔粗大特别好用。美 白、淡斑、改善痘痘肤质、可以消肿制痘、皮肤紧实、缩小毛孔,平衡油脂的功效,减 少粉刺或防晒伤, 驱蚊、抗霉杀菌促进循环,且无加化学香精~及化学乳化剂,以最天然 原始的风味呈现,且天然好用促进循环,增加皮肤透明光泽度,改善皮肤暗沉,含有活菌 可活化肌肤代谢老废角质!
本产品已通过国 际欧盟认证SGS检验,百分百纯天然,无加化学物品无加化学香精,及化学乳化剂,以最天然原始ㄉ风味呈现~、防腐剂及重金属,以最天然原始独特风味呈现给您,让您的脸脸可以用到更天然的好产品。青春不老,青春无敌!

保存期限:一年
制造日期:今年.每月固定有一批新货到
【成分】米、天然酵母、12种天然植物草本萃取配方。
【使用方法】
1.使用前摇一摇,待30分钟养分吸收充分后,用清水冲洗掉。
2.使用次数,依个人肤质调整(建议1天2-3回)。
3.建议不要用面膜纸,因为容易干掉,反而会吸掉肌肤水份,因为2007年最新一代,已制成乳液状(白色屑为米干后再拍掉即可)。
■使用范围:脸部及全身肌肤(可以去角质,全身肌肤像打上一层蜡,细滑嫩白)。

*意见:一开始收到时还半信半疑 真的好用吗收到到现在已经一星期了 跟我之前在百货公司买的敷脸产品,分左右脸以及左右手一起使用,神奇的是埔里阿嬷 的效果居然比我在百货公司周年庆买的 倩x skx 还来的保湿 实在是不可置信,实在赞!

*意见:从拿到货到现在我每天晚上都敷着睡觉,(虽然味道还是有点重)不过我的脸已经从之前满脸痘痘粉刺又变的光滑了,真是太神奇了唷!!

*意见︰这次是买来送我妈的,我妈有拿来敷小腿,2天她就觉得小腿肌肤有变的比较细致,用了几天也觉得手上的晒班有比较淡,而我除了敷脸,也拿来会敷全身,到目前为止觉得身上肌肤变的比较滑嫩,比较不会有粉刺痘痘,肤色也变的比较透,痘疤也有比较淡,持续用下去应该会渐渐改善

*意见︰连续用了几天新款的面膜(熏衣草&香茅),发现脸上的毛孔越来越干净,毛孔也有比较小皮肤变的比较亮且嫩,对痘痘,也有舒缓的效果

*意见︰因为要看效果如何,所以那么晚才写评价只能说太神奇了,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值得推荐的好面膜

*意见︰东西收到了就忍不住立刻用用看哇~ 效果真的很棒呢~

*意见︰试用了3天,真的有美白效果,之前骑车黑掉的手臂都变白了!!

意见︰~来分享心得啰^^今天洗澡时,在蒸气四散的浴室涂抹酒粕,突发异想,洗头的最后手续也用酒粕,没想到!!冲洗后,头发咕溜咕溜的~这也是Pitera的功效嘛?真是太棒了!


Lavender (moisturising)
Lemon (refreshing)
Red Wine Q10 (whitening)


  • taiwan gals said this is even more moisturize than 'skx'
  • 2008 Latest purple color anti-fake packaging, Pls be careful!
  • this mask also known as mask for lazy bump, can be used for face & even whole body. Can remove deadskin cell, whole body will be like after waxing, smooth & fair, back to youth time!
  • whiten, lighten black spots, moisturize, reduce fine lines, tighten skin, reduce acne & improve acne-prone skin
  • sterilize, relieves tiring skin, stop itchiness
  • can keep for 1 yr. new stocks arrived every 1 mth

How to use:
1. shake the bottle well b4 using, apply on clean face, wait 30mins, use water to clean off.
2. usage frequency depends on personal skin type (recommended to use 2-3 times per day)
3. recommended not to use together with sheet mask, just spray on face alone

Ingredients:
Rice, natural yeast, 12 natural plant herb extract formula



XO Red Wine Facial Mask RM3
XO红酒素面贴膜~~~水柔红润 RM3


水柔红润,红酒素的独特疗效,由内而外改善暗哑肤质,修复损伤细胞,让肌肤达到白里透红的健康状态。真的会白里透红哦~!!!

Hot selling!-Unique ingredients in red wine improves skin impurities from the inside, repair damaged cells to achieve blushy effect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